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美味猪肝饼干

   日期:2017-06-13      浏览:18    
无论鸡肝还是猪肝,只要是这种腥味比较重的食物,大多数猫咪都会很喜欢,只是猪肝不能吃太多,如果只把猪肝作为食物提供给猫咪的话,很难掌握数量,所以下面我们就用猪肝来制作一款小饼干,既有猪肝的美味,又可以控制猪肝的摄入量。

材料准备:

猪肝200g

鸡蛋一个

面粉300g

猫咪美味猪肝饼干

操作步骤:

1.将猪肝洗净,放入搅拌机中搅碎,要尽量碎一些,备用;

2.将面粉与猪肝混合,加入一个鸡蛋,充分搅拌,加入适量的水,制成猪肝面团;

3.将面团擀成饼状,用刀子切成小块儿,放入烤箱中烤制,180℃烤制8~10分钟即可,晾凉后就可以提供给猫咪啦!

温馨提示:

1.猪肝打的越细饼干越Q;

2.面团特别粘手,需要一些散粉固定形状;

3.烤制时间短饼干Q是猪肝味,烤制时间长饼干变硬是鸡蛋香,注意把握哦!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