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开胃餐

   日期:2017-06-05      浏览:14    
如果猫咪处于健康状态,一般不会发生厌食的现象,但是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比如天气炎热、猫咪生病时,猫咪很容易变得挑食、厌食,这时就要给猫咪提供一些美味的开胃餐,让猫咪顺利度过厌食阶段。

材料准备:

草鱼150g

虾仁100g

土豆100g

猪肉100g
 
猫咪开胃餐

操作步骤:


1.土豆切小丁,草鱼肉解冻洗净,猪肉切丁,虾仁解冻;

2.土豆丁加水下锅,水热后放进草鱼肉和猪肉丁或者鸡肉丁,以及虾仁;

3.边煮边搅拌,锅铲碾压土豆丁到进味熟透,煮熟后关火起锅,挑出鱼刺,晾凉后直接提供给猫咪即可。

温馨提示:

1.猪肉也可以用鸡肉代替,也是不错的选择;

2.草鱼刺比较少,价格也比较便宜,如果主人愿意,也可以用鳕鱼等等代替。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