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鸡胸肉豆腐饭

   日期:2017-06-02      浏览:11    
这是一款合适猫咪的辅食,不能作为主食来食用哦!可以在平时作为猫咪的开胃菜,也可以拌在猫粮中提供给猫咪,增加营养,同时,这款辅食中也加入了一些蔬菜,为猫咪补充维生素哦!

材料准备:


西兰花30g

豆腐30g

鸡胸肉180g

猫咪鸡胸肉豆腐饭

操作步骤:

1.豆腐提前泡水,取出后备用;

2.鸡胸肉切块,豆腐、西兰花焯水,备用;

3.鸡胸肉煮熟,豆腐、西兰花打碎加入煮好的鸡胸肉上,晾凉后就可以提供给猫咪啦!

温馨提示:

1.豆腐泡水主要的目的是祛除腥味儿;

2.如果猫咪不喜欢吃蔬菜,可以将蔬菜与鸡胸肉搅拌在一起。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