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爱的吃鸡肉拌饭

   日期:2017-05-26      浏览:32    
每天吃着同一种猫粮,同一种食物,猫咪肯定会觉得乏味,在闲暇之余不如为猫咪做一顿自制猫饭,如鸡肉拌饭,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而且让猫咪换换口味,说不定你的猫咪会更爱你的。

材料准备:

鸡肉100克
白米饭200克
猫罐头少量
海鱼100克

操作步骤:

1.将鸡肉放入水中,然后用大火煮沸,之后换小火慢慢烧。用筷子在鸡肉上扎出一些小眼,这样可以把血水煮掉,然后改小火煮15至20分钟,待鸡肉熟透后捞出。

2.将海鱼去掉刺,煮熟,鱼不要煮太久,会烂掉的。然后将鸡肉切成很小的小丁,海鱼切成小块,拌入米饭内。注意一定要拌均匀了,让每粒米饭上都沾有肉和鱼,不然猫咪可能会把肉和鱼都吃掉,把米饭留下

3.做完以上步骤再加入一些猫罐头,因为已经有了鱼和鸡肉,猫罐头量不要太多,还是一定要拌均匀。

  温馨提示:

鸡肉拌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海鱼里含有丰富的牛黄酸,能满足猫咪的营养需求。猫咪如果缺乏牛黄酸,就容易患眼病,且自身抗氧化能力会下降。这款营养餐能很好的补充猫咪所需要的牛黄素,提高猫咪抵抗心血管疾病的能力。

鸡肉拌饭适合任何年龄段的猫咪,大中小型猫咪都可以吃,因为鸡肉拌饭里的材料很多,不仅健康美味而且含营养蛋白质,但是量还是控制好,不要一味的只喂食猫咪鸡肉拌饭。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