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黄油杂粮饼

   日期:2017-05-26      浏览:16    
很多家庭饲养猫咪都像对待孩子一般好,不管是平日的护理,还是日用品都会选择最好的,猫咪的日常饮食更成了重中之重,而让猫咪每天食用到健康又美味的食物,是很重要的,今天就来教大家制作黄油杂粮饼,相信你的猫咪一定会喜欢。

猫饭黄油杂粮饼

材料准备:

燕麦片1杯(量杯就用米缸的量杯就好)
脱脂牛奶1/3杯
玉米面3/4杯
猪皮冻2茶匙
无盐黄油1杯
鸡蛋1颗
全麦面粉3杯
胡萝卜1根

操作步骤:

1、烤箱预热至175摄氏度(如果没有烤箱用微波炉也是可以的)

2、鸡蛋、黄油分别打发,胡萝卜绞碎,备用(如果有打蛋器会更方便哦)

3、燕麦片、玉米面、全麦面粉混合均匀(最好用深一点的碗或盆,不容易撒出来)

4、加入准备好的鸡蛋、黄油、胡萝卜搅拌,直至形成一个面团;

5、将面团擀成约0.5厘米厚度的面片,切成易于烘烤的形状或用模具压制成形;

6、放入烤箱中烘烤约45分钟即可,放凉喂食。

  温馨提示:

1、在把黄油杂粮饼放入烤箱的后,一定不能忘记,不然会糊掉的。

2、虽然加入的黄油并不多,但是黄油的脂肪含量较多,不能让猫咪天天吃。

3、再美味的食物都要注意控制,最好还是以猫粮为主,不建议当主食食用。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