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磨牙鸡肉条

   日期:2017-05-23      浏览:44    
猫咪也是很喜欢咬东西的,特别是小猫,家中的凳子腿,门上都会看到它们的咬痕,有时候它们咬坏一些贵重的东西还会让主人心疼不已,那么,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给猫咪准备一些磨牙的小零食,当它嘴痒的时候塞它嘴里,这样猫咪的破坏力就降低了。

材料准备:

鸡胸肉 1~2块
宠物猫鸡肉条

操作步骤:

1、将鸡胸肉洗净,切成细条。

2、烧开水,把鸡肉条放进水中煮熟。   

3、捞出鸡肉条,控干水分。用刀背将肉条轻轻拍松。   

4、将肉条整齐均匀地平铺在盘子里,不要重叠。然后放微波炉中高火加热4分钟左右,中间要拿出来翻一次面。   

5、晾凉后,分装在密封袋中

温馨提示:

1、刚开始做不太容易掌握火候,如果烤出来不是十分干,又怕继续加热烤的过硬了,可以在盘子上面盖上一张纸,放到阴凉的地方阴干2-3天。否则水分不干容易发霉。

2、切鸡胸肉时,不要太宽,否则不利于猫咪咀嚼。

3、可以少放一点点盐提味,千万不要多。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