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肉末鸡蛋羹

   日期:2017-05-23      浏览:30    
鸡蛋是母鸡的卵,富含胆固醇,以及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可以为猫咪补充多种营养,蛋白质为优质蛋白,对猫咪的一些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所以猫咪如果平时吃猫粮吃腻了,给它来一碗肉末鸡蛋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适用宠物:猫咪

材料准备:

瘦肉馅: 25g
鸡蛋: 2个
鸡精: 一勺

操作步骤:

1.将肉馅放在不沾锅里面放油略煎一下,肉馅表面变色就行。

2.将鸡蛋和鸡精搅拌调匀,上蒸屉大火蒸15分钟,将肉馅摆放在鸡蛋羹上,继续蒸10分钟即可。

温馨提示:

1.肉馅可以选择猪肉或者牛肉,只需要少许即可。

2.做的时候把原料和调料全都搅拌均匀,然后在煮饭的时候放在电饭锅的蒸架上,等米饭好了,肉末蛋羹也就好了。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