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英国短毛猫饲养方式是什么?

   日期:2017-03-17      浏览:28    
英国短毛猫又称为蓝胖子,英国短毛猫已经有很久远的发展历史,这种宠物猫四肢粗短发达,被毛短而密,头大脸圆,看起来非常的可爱。你知道英国短毛猫正确的饲养方式吗?

所有的猫咪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肠胃的消化功能比较弱,英国短毛猫也不是例外,这主要体现在突然更换口粮的时候,主人如果换粮太突然,就会导致它腹泻,但也不需要过多的担心,只要你合理地慢慢地让它适应新的猫粮,不要一次全部换掉,就不容易腹泻了。饮水要注意洁净,可以在水里边加入些益生菌,从根本上解决英国短毛猫的肠胃问题。   

英国短毛猫喜欢亲近主人,如果你一直以来只喜欢它们乖乖地趴在你的膝盖上睡觉,那就需要注意了,因为猫咪长期不做运动就会发胖,而体型过胖的猫咪,身体状况也会出现问题。所以饮食要均衡搭配,担心营养不够的话可以选择脂肪含量较低的羊奶粉来补充。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