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英国短毛猫和美国短毛猫的区别

   日期:2016-12-28      浏览:29    
1.产地不同
英短和美短,可以理解为英国的短毛猫和美国的短毛猫,所以即使根据名字来看,原产地还是比较明显的,英短原产自英国,而美短原产自美国。现在这两种猫都是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品种,已经遍布世界各地。

2.毛色的区分
CFA承认的美短有80多种颜色,而CFA承认的英短颜色却只有15种,我们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就是银虎斑美短与蓝色的英短,如果是单单拿出这两种颜色的猫来比较,那自然是一目了然的,非常容易区分,所以会有“英短蓝猫、美短虎斑”这种说法。但是如果用其他颜色的猫咪来比较的话,就不是那么容易辨别,而且会非常的像。比如,我们印象中,英短应该是纯色或者是双色,但是其实英短也有虎斑色,单独从毛色上来看,与美短非常的相似,给区分加大了难度。

3.脸部的区分
看脸区分的话,对于脸盲的人来说就非常困难了,猫咪都是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点点形状上的区别,很多人会看不出来。虽然英短与美短同属于中等体型的猫咪,但是英短相对更浑圆一些,脸部也更大更圆、四肢更粗壮、脖子更短,给人一种小胖子的感觉,但是美短则相对感觉消瘦了一些,并且会有一个尖下巴,头部上下长度比宽度略长一些,身体发育虽然没有英短那样粗壮,却比英短略长一些。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