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暹罗猫CFA标准

   日期:2016-12-30      浏览:39    
头:细长的楔形。中等尺寸与身体成很好的比例。楔形的开始是从口鼻的垂直线到头顶耳朵处结束形成一个三角形,在腮须处没有中断。两眼距离不小于一个眼睛的宽度。当胡须平滑向后伸时,你可以看到下面的骨格结构。鄂骨突出是允许的。
头骨:平坦,从头顶到鼻尖,看起来象长楔形。眼睛不凸出,鼻梁与头骨相接处平滑自然。
耳朵:醒目的大、尖,耳根很宽,与头部的楔形连成一体。
眼睛:杏仁状的眼睛,中等尺寸。既不突出也不凹陷。
鼻子:长而直,直接连到前额没有中断。
口鼻:发育良好,楔形。
下巴和鄂骨:中等尺寸,下巴尖和鼻尖及双唇构成一个垂直平面,既不短也不显得厚重。
身体:中等尺寸,优美、细长苗条。身体骨格完美的结合且肌肉结实。肩和臀圆滑的曲线连着管状的身体,臀不会比肩宽,腹部紧收 。
脖子:细长
腿:细长,后腿比前腿高,但与身体比例协调。
爪子:优美,小,象卵形的。趾:前五后四。
尾:长,细,尾尖尖细 。
被毛:短,质地良好,有光泽。紧贴身体。
身体条件:卓越的身体条件,眼神清晰,肌肉发达,身体强壮并且柔韧性好。既不虚弱也不骨瘦如柴,也不肥胖。
颜色:
身体:颜色平滑,允许有细微的阴影。允许做为普通暹罗猫身上的黑色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越来越深。但这种颜色深度必须是身体颜色和重点色之间的颜色度。
重点色:面部、耳朵、腿、和尾巴上的重点色浓密清晰。都是同样的颜色。面部的重点色象面具一相关覆盖整个脸到胡子垫上,并可延续到耳朵上,但这个颜色不能扩展到头顶。重点色上不能有浅色或白色的毛。
缺陷:不适当(与下面标准不一样的颜色或有斑点)的鼻肉和爪垫颜色,过分柔软和糊状(译注:象散架的感觉)的身体,通过正常的抚摸,不能摸到胸部有明显的突出的软骨 。
失格:任何明显的疾病和不健康状况。软弱无力的后腿,嘴在呼吸时有阻力,有鼻音,或闭合不好。瘦弱,被毛有看得见的结。眼睛除了蓝色以外的颜色。的色的趾和或脚。不正确数量是趾数。因咬合不正导致下鄂突出或上鄂突出。长毛。
标签: 暹罗猫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