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吐黄水带泡沫是什么原因?

   日期:2023-03-14      浏览:9    
猫吐黄水带泡沫有可能是由于消化不良、中毒、感染某种疾病所导致的。首先,当猫吐黄水时,主人应观察猫的呕吐物和呕吐次数,如果过多,可能导致猫出现脱水的危险,建议主人立即带猫到宠物医院进行体液补充和电解质平衡。如果猫咪平时比较贪吃并且呕吐时口吐白沫,可能是由于中毒所导致的呕吐。

猫反胃呕吐是什么原因;猫咪反胃呕吐只是一种病症的表现,很多原因都会造成呕吐。如病毒感染、胃肠炎、异物、胰腺炎等会引起呕吐症状。主人应该马上带它去看医生,拍X片查看是否因为乱吃东西造成胃肠道梗阻。此外,做病毒性疾病筛查,然后做血常规和胰腺炎检测,具体检查引起呕吐,然后对症治疗。



猫咪肠胃炎的症状:

猫肠胃炎是以胃炎为主的。在病情的初期,体温会升高,想吃东西的欲望减退。在疾病的早期阶段,猫咪的体温会上升,吃东西的欲望下降。还会有呕吐、腹痛,腹痛摸肚子会叫不愿意被碰,同时会不停看腹部喝水的次数增加,但是喝下去就吐出来。严重一些的呕吐物还会出现水状黄色,身体迅速消瘦。排出的粪便水比粪便还多,很难闻,有些粪便里有血。如果受了凉,那么猫咪还会喜钻温暖的环境,怕冷。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