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弓腰是什么意思?

   日期:2023-12-27      浏览:13    
什么是猫弓腰?

晚上摸团团的时候它就惨叫,根本一点也不让碰。后来我又发现它一直弓背。本来还想着去给它看看,但是太晚了都关门了,我只能先在网上查查它到底是怎么了。查出来跟神经炎的症状比较相似,我就先给它吃了点维生素B。第二天我发现又严重了,走路都是晃晃悠悠的,就赶紧带它去了医院,怕再拖就不好治了。

这个医生也觉得是神经炎,就给我开了单子让我自己去买。我家猫猫吃了一周左右,走路就稳当了。我又继续喂了一周,猫猫已经完全好了,现在它也能让我撸了,真的是太好了。我把医生开的药单放在下面,有需要的家长可以参考借鉴。

维生素B1

想必大家对这个一点也不陌生,猫猫神经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缺乏维生素导致的,所以需要及时喂为猫猫补充上这个。

甲钴胺维生素B12

这两个是一样的效果,为猫猫的神经补充营养。区别是甲钴胺吃的时间长了对猫猫不好。

康宜达新

猫猫神经炎专用药,能够修复损伤的神经,中药成分,放心吃。

大活络丸

活血化瘀舒筋活络,也是中药成分,可以放心吃。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