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会憋屎憋尿吗?怎么安抚猫的情绪

   日期:2023-03-13      浏览:4    
猫会憋屎憋尿。一般猫在比较紧张的时候,不会出现撒尿或便便的情况,除非真的无法抑制。主人需要把猫放在安静的位置,并且还要把猫砂盆准备在猫咪附近,逐渐引导猫咪现撒尿或便便。在猫咪紧张的时候,饲养者需要安抚猫的情绪,以避免猫由于紧张出现应激反应。



猫咪憋屎憋尿的时间正常情况下,猫的憋屎憋尿可以保持五到六个小时。此外,在没有小便的情况下,猫将会选择憋着大便;从长远来看,这将对猫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例如,有些猫可能由于持续排尿而造成尿沉渣或尿道瘘栓塞,甚至可能阻塞猫尿道,这可能影响猫的生命和健康。因此铲屎官必须为猫选择合适的猫砂并不断进行更换,不要让猫不适应或没有猫砂和憋尿憋屎。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