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布偶猫经常肠胃不好怎么解决?

   日期:2023-03-09      浏览:7    
布偶猫咪像个公主深受人们喜欢,但是对于饲养布偶猫的过程中,有一点会比较烦恼。布偶猫老是出现拉稀肠胃不好的问题。

布偶猫为什么会肠胃不好呢?布偶猫肠胃不好的原因:

1,大多数布偶猫咪的肠道都很脆弱,布偶猫的抵抗力比所有猫都低,所以他们经常腹泻,感染细菌。猫的肠粘膜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良,肠胃不适,吃一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增加肠胃的负担。2,布偶猫出现拉稀症状,,最好做个体内驱虫,体内寄生虫也是会引起学生反复出现腹泻的。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