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眼角有褐色的眼屎是怎么回事?

   日期:2023-03-08      浏览:11    
猫眼角有褐色的眼屎是由于猫咪患上了结膜炎导致的。生活中有许多细菌和微生物,如果猫经常待在不干净的环境中,眼睛很容易被感染,导致结膜损伤,患上结膜炎症状。建议饲养者可以用猫眼药水来改善,坚持到完全治愈即可。结膜炎症状猫得了结膜炎,眼睛会出现大量分泌物,会有流泪、红肿等现象。如果眼睛的分泌物长时间不清除,就会出现大量细菌。所以,为了清洁猫咪的眼睛,可以用湿巾或盐水擦拭。



注意事项猫咪患上结膜炎,不管是由外部引起还是病毒引起的,都应该给它滴眼药水,当然,如果病毒引起,这时要吃一点赖氨酸,这样才能改善,如果病情加重,就会出现发烧症状,所以应该及时到医院治疗。

在治疗结膜炎期间,应调整猫的饮食,确保猫咪可以摄取充足的营养。主人可以给它一些奶粉或粥,或者额外的营养奶油,当猫咪的身体抵抗力更强的时候,它恢复得会更快。

温馨小贴士别以为猫不会上火,长时间给猫吃干粮,猫往往不会主动喝水,所以猫很容易上火,建议宠物主人不应该给猫吃油腻的猫食。试着选择一种含有足够维生素和纤维的猫食。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给猫做一些清单的饭菜。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