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咪结膜炎几天能好?结膜炎的症状

   日期:2023-03-08      浏览:11    
一、猫咪结膜炎几天能好?细菌引起的结膜炎及时治疗一般5至10天可以好,如果是疱疹病毒、丘疹病毒、衣原体引起的病程相当长,需要配合全身的治疗。治疗过程中一定要坚持滴眼药水,以免炎症加重,给猫吃有营养的食物,帮助身体恢复得更快。



结膜炎是猫科动物常见的眼病。结膜炎最常见的临床症状是充血性红眼,这可能与畏光,流泪和结膜水肿,以及增加眼睛分泌量。猫结膜炎的症状更为明显。猫结膜炎在她的眼睛有一个白点,看起来像是盲人。

二、结膜炎的症状1、猫的眼睛被细菌、病毒或寄生虫感染。或者眼睛的结膜,如昆虫,异物,化学品进入眼睛会引起猫一直流眼泪。2、得了结膜炎的猫,首先是流眼泪慢,眼睛会有部分红肿,眼屎越来越多,怎么擦也擦不完,猫很可能得结膜炎。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