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脱肛怎么办

   日期:2021-01-16      浏览:39    

猫咪脱肛的部位最好每天用温水清洗,主人再用棉签蘸上痔疮膏,轻轻涂抹在猫咪脱肛处。主人除了要给脱肛了的猫咪进行体外用药,也应该同时喂它服用宠物消炎药,这样治疗一周左右的时间,猫咪脱肛基本上就能被治愈了。

但如果猫咪脱肛严重,或者经过治疗后仍不见效果,主人最好带它去宠物医院进行全面、系统的治疗。

猫脱肛了也应保证正常饮食,如果猫咪不进食,营养会跟不上,再加上身体状况本就不好,猫咪的免疫力会下降。并且主人最好喂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比如小鱼、肉粥,同时喂食前先将食物煮熟,不用添加任何调料。

三个月小猫脱肛怎么办 猫脱肛怎么办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