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大便末端带血有黏液

   日期:2021-01-16      浏览:48    

猫咪吃了变质、腐烂、过期的食物会引起肠胃炎,出现大便末端带血有粘液的现象。对此,主人可以给猫咪多喝些温水,及时就医检查,同时及时更换新鲜食物。

猫咪肠胃十分敏感,如果一下子吃得太撑,或者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就有可能导致猫大便末端带血有粘液,这种情况下主人可以准备一些益生菌服用。并且注意在以后的喂食时限制猫的食量,一次只让它吃七八分饱。

猫咪的肠胃感染球虫、蛔虫、钩虫、绦虫等寄生虫时,也会引起拉血的问题,主人可以检查一下猫咪的大便中是否有虫体,通常寄生虫虫体会随大便排出体外。如果有寄生虫,主人可以买一些猫用的驱虫药。没有寄生虫的话,主人最好也带猫咪去医院做一个便检。

猫大便末端带血有黏液 猫大便带血有黏液怎么回事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