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咪一直拉肚子怎么办?

   日期:2020-12-26      浏览:39    
猫咪频繁出现腹泻的症状时,可能是吃了不干净的食物。主人需要暂时给猫咪禁食和喂少量的水分,可以给猫咪喂食适量的宠物益生菌帮助调理肠胃。另一方面如果猫咪不仅出现较频繁的腹泻,甚至伴随着呕吐、精神不振、食欲不佳等不良症状时,可能是猫咪感染病毒、患肠胃炎等疾病导致。

猫咪一直拉肚子

需要主人立即带猫咪去宠物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最后,当猫咪受到较大的惊吓时,由于应激反应的左右也会出现剧烈腹泻。主人需要多加安抚猫咪,给猫咪喂食一些它平时喜欢吃的零食,让猫咪对环境放松和信任即可,慢慢消除猫咪应激的问题。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