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轻微猫藓可以打猫三联吗?

   日期:2020-11-26      浏览:24    
如果猫咪没有出现其它症状,那么轻度猫癣可以接种猫三联疫苗。接种疫苗期间,建议局部使用含有特比萘芬等成分的药物,用药前建议剔除感染部位的毛发和清理多余的结痂,建议每天用药2-3次,最好佩戴伊丽莎白脖圈,以免猫咪舔舐药物。

但是如果猫咪出现呼吸系统症状、消化系统症状时,一般不建议接种疫苗,比如咳嗽、流鼻涕、打喷嚏、发热、呕吐、腹泻、软便、以及不明原因的精神沉郁、食欲不振等,以免加重相关的临床症状,建议及时采取合理的治疗措施。当猫咪的症状痊愈后1周之后,再给猫咪接种猫三联疫苗。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