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咪不正常掉毛会有哪些原因呢?

   日期:2019-05-27      浏览:110    
调皮捣蛋的猫咪喜欢上串下跳的,如果是只健康的猫咪这么顽皮那么主人一定很喜欢,倘若是一只掉毛的猫咪成天绕着屋子跑,给家里造成麻烦不说,猫咪的掉毛是否会造成健康隐患?重要的是倘若猫咪不正常掉毛会有哪些原因呢?

猫咪不正常掉毛
一般来说,猫不正常脱毛的原因很多,有寄生虫引起的、皮肤过敏引起的或其它疾病引起的等等。但有一种很多人都忽视的,就是节育引起的原因。如果你的猫咪尚未发育成熟,就对其进行去势或避孕手术,就有可能使猫的性荷尔蒙分泌不足,从而造成猫的生殖器与会阴部周围逐步脱毛,尤其好发于母猫身上。有的公猫甚至连尾巴也脱毛,脱毛部位稀疏,影响了猫的美观。如果因为阉割避孕出现此问题,一般到医院注射1~2次的荷尔蒙即可痊愈。不过猫的阉割避孕手术最好在其出生6个月以上,发育比较完善后再进行,即可避免本病发生。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