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咪便便里有红色血丝是什么原因呢

   日期:2018-05-24      浏览:59    
细心的家长会根据猫咪的粪便判断猫咪是否健康,不同形态、颜色、粘稠程度等都代表猫咪不同的健康状态,所以经常观察猫咪粪便和尿液是负责人的家长应该做的。有些家长发现,自家的猫咪便便里有红色血丝,这是怎么回事呢?

宠物猫

1.猫的粪便中有血丝表明其肠道有出血现象,一般在猫的消化道被坚硬的异物划伤,有某些肠道寄生虫寄生,直肠炎,结肠和盲肠新生物,盲肠内翻等可引起粪便带血丝。

2.检查异物性病因时可以才需触诊、X光片检查,金属性因素在X光片上清楚地被检查出来,容易被兽医确诊。软物品的检查依靠钡餐造影技术、排X光片。胃肠溃疡的检查可以通过胃肠窥镜来解决。

3.寄生虫的粪便检查(虫卵)方法虽然陈旧,但是简便而可靠,可以推广使用。绦虫、钩虫、蛔虫是猫常见的肠道寄生虫。临床上有相应的驱虫药物,兽医会建议您的猫根据病因和体重使用驱虫的药物。要注意,不是多吃驱虫药就有更好的驱虫效果,因为任何药物都有副作用,甚至毒性;按照剂量合理应用是起码的用药原则。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