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治疗猫瘟的偏方和自制处方猫罐头

   日期:2018-05-11      浏览:58    
猫瘟是很渴可怕的疾病,很多猫爸猫妈都对此谈瘟变色,因为猫瘟的治愈概率很低,猫咪一旦患上此病打针吃药挨通折腾,猫爸猫妈的钱包也要大出血了,但只要猫咪能够痊愈,回复之前活泼可爱的状态,怎样都值得。介绍个治疗猫瘟的偏方,希望对猫咪痊愈有好处。

(一)猫瘟治疗偏方:

处方:妈咪爱(治疗婴儿腹泻,常见药),云南白药(粉剂,内服),盐酸葡萄糖(医院药店有售),抗生素(可咨询宠物医生)。

服药顺序为:上午,抗生素,消炎止吐;妈咪爱,解决腹泻;盐酸葡萄糖,解决脱水;云南白药,是对付猫瘟的主要武器,一定要吃。下午,妈咪爱,盐酸葡萄糖,云南白药,抗生素。

注意:每种药中间都要隔两个小时才能吃,都要分开服用。

用量:看情况轻重给量,严重者(4-5天病症):妈咪爱一次1--1支,对纸杯半杯水,用注射器(去针头)灌服,一天二至三次。云南白药一次一点点(大概小孩用量的1)对纸杯半杯水,用注射器(去针头)灌服,一天一至两次。

(二)自治处方猫罐头:

原料:鸡肉泥+鸡肝泥+鱼泥(牛肉泥)+鸡蛋。(鸡肝一定不要量大)

做法:几种材料搅拌均匀后不加任何调料,蒸熟。

注意:每次喂猫猫的时候(建议每日至少2次),加1/6片先锋六,1片乳酶生。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