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宠物猫心理性脱毛是怎么回事?

   日期:2018-04-22      浏览:24    
猫咪一年会有2次的生理性脱毛,但除此之外,压力过大或是某些心理疾病的产生也会让猫咪过度脱毛,心理性脱毛是神经病吗?

心理性脱毛的猫过度地梳理自己的毛发,而且会排斥其他的活动,它的毛发会变得稀疏,或是完全脱毛,常见的部位比如肚子上或是大腿内侧,那些脱了毛的部位可能看起来没有什么异样,有的可能出现发红或是擦伤的现象,但在确认前要先确认猫咪是不是有皮肤病,排除病理的痒觉反应后,才能认定是心理性脱毛。

本病的病因除了与环境等因素相关外,还与猫咪的荷尔蒙不平衡、遗传基因都有密切的关系。治疗过程中除了以镇定剂治疗外,消除紧张源,给猫咪一个真正舒适的生活空间才是真正治根的方法。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