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美国短毛猫的种族遗传病

   日期:2016-12-31      浏览:60    
英短和美短是比较常见的纯种猫,大家也都觉得它们的身体很健康。事实上英美短也是有遗传病症的(纯种猫大多都有点什么病)。

英美短的遗传病并不可以小觑,这类猫咪最容易出现心血管类的遗传病,尤其是公猫,最容易患上心肌上的疾病。这种疾病一旦发作就会有猝死的风险,因此主人们必须格外注意。

心肌肥大是英美短最常见的心肌类疾病,这种疾病初期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一旦症状明显,就已经有了生命危险。主人们可以在猫咪遗传病高发的年龄多多注意它们的身体,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带它们定期到宠物医院检查检查身体。

美国短毛猫

英美短的遗传病一般会在1-3岁时发作,所以在这个阶段猫咪主人们要进行科学的喂养,以降低猫猫发生意外的几率。
标签: 美国短毛猫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