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宠物猫之美国刚毛猫品种介绍

   日期:2019-06-10      浏览:173    
美国刚毛猫是1966年在美国纽约郊外的一个农场中,一种美国短毛猫在繁殖中因基因突变产下的。这种猫的特点是毛硬邦邦的,缩在一起,毛尖玩成钩状,极具弹性。正如名字形容的一样,它的毛很粗,像把刷子,和我们摸一般的猫时那种柔软、顺滑的感觉完全不同。它的性情属易感寂寞型,所以非常喜欢让人温柔地抱在怀里或抚摸它,它的脸型和体型与美国短毛猫相似。

美国刚毛猫

外形特征

大小中等,体重31/2到7公斤。除了被毛,其它标准和美国短毛猫(它的祖先)一致。
头:中等大小。宽而圆。头骨呈圆形。成年公猫必定出现双下巴方正而发达的吻部。稍有髭毛界限。适度短的鼻子有柔和凹曲线。下巴方正而发达。
耳:大小中等,间距大,基部开口是可接受的。尖部圆形。眼大而圆,有表现力,间距大。颜色和被毛相和谐为佳。颈适度短,肌肉发达。
身体:中等到大型。胸宽。骨骼大小中等,肌肉强有力。腿和爪腿的长度和骨骼中等尺寸。肌肉发达。圆形,中等大小的爪。小而呈椭圆形。
尾:长度和身体成比例。从基部到圆形尾尖均有重量感。和背部几成一条直线。
被毛:短,紧密,均匀。手感难以忍受的粗糙。微卷,末端钩形。髭毛和耳内毛发也是卷曲的。除了巧克力色,淡紫色和重点色,所有的颜色都是可以接受的。
美国刚毛猫

生活习性

性格温顺、活泼好动、聪明伶俐,好奇心很强,胆大,不怕陌生,容易与人相处。聪慧,温顺,忠于主人.特别喜欢主人温柔的抚摸,极怕受到冷漠。

不良性征


深陷的鼻中断。耳长,尖或间距小。银色斑纹猫的眼睛色不是纯绿,棕色斑纹猫的眼睛不是黄色。过短,过粗,过长或过细的颈部。过于矮胖或过于细长的身体。过细或过短的尾。尾举在背上。细腻,长,丝质的被毛。不合格性征:白色锁或扣。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