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宠物猫之东奇尼猫品种介绍

   日期:2018-05-18      浏览:135    
东奇尼猫是英美两地用暹罗猫和缅甸猫杂交所培育出的纯种短毛猫。如同暹罗猫一样,这种猫也有重点色,不过远不如暹罗猫明显。体型介于暹罗猫和巴厘猫之间,不胖也不瘦,它身强体健,肌肉发达。头部和暹罗猫一样,呈稍圆的楔子形。有一对呈杏仁形的绿宝石色的大眼,双耳长在头部的两侧,前端较圆。它的皮质很好,有点像貂皮。体毛浓密,极为柔软。

东奇尼猫

【头部】 呈楔形,口鼻部为方形
【耳朵】 耳大,尖呈圆弧形
【眼睛】 杏仁形,为略带蓝色的绿色
【鼻子】 鼻长
【四肢】 细长
【足掌】 脚爪小,为椭圆形
【披毛】 毛短而柔软,有天然的光泽
【毛色】 有五种颜色:
1、身上的被毛为暖褐色,有深巧克力色重点色;
2、身上的被毛为略带蓝灰色,有浅蓝或深蓝色重点色;
3、身上的被毛为红褐色,有巧克力色重点色;
4、身上的被毛为米黄色,有浅褐色重点色;
5、身上的被毛为浅灰色,有深灰色重点色。

东奇尼猫是卓越地密集和肌肉的中型猫最佳的特点。 出现于它缅甸的前辈的外套样式,与闪耀的金子绿色眼睛,它的暹罗祖先的针对性的样式,当闪烁的蓝眼睛或者“貂皮”外套样式看在展示圆环,与它独特的水色是否注视, 东奇尼猫是一只聪明,群居猫以幽默感。 这些猫牢固地被说服人在地球上把放爱它们; 它们知道这些是属于它们的。

在美国, 东奇尼猫和缅甸人可能追踪他们的起点回到Wong Mau,一只小核桃色的猫被进口到加利福尼亚由博士。 1930年约瑟夫搰湬森。

东奇尼猫是有趣的个性做他们理想的伴侣。 它们将占有您的膝部和肩膀,并且它们将监督您的活动。 它们是温暖和爱恋,高度聪明的,以难以置信的记忆和感觉是如同到雷达。 它们是意志坚强的,并且它们的人是明智使用坚持说服在训练它们。 它们是自然在发明和演奏比赛,使用喜爱的玩具演奏取指令和高兴在标记比赛互相的。

当然寻求是喜爱的,它们演奏与人并且其他Tonks。 他们成为您的“门greeter”和愉快地招待您的客人。它们是由热心所有者描述了的当部分小狗(跟随他们的所有者在房子附近),部分猴子(他们的“杂技”是传奇!)当他们选择时,和可能听起来大象跑通过您的房子。 简而言之:它们迅速接收并且跑您的房子和您的生活! 它们富感情的方式无法忽略,并且它们迅速心爱自己对家庭和访客。

喂食


频率0-2个星期的小猫,2-3小时喂一次,晚上喂一次,2-3个星期的东奇尼猫,每4小时喂一次,晚上不用喂,但喂奶间隔不能超过6个小时,4-6个星期的小猫,每6个小时喂一次,晚上不用喂。

它们可以坚持8-10个小时不用喂,而且应该自己吃一些猫粮,你可以敞开供应猫粮给它们。母乳替代品:经常喂东奇尼猫可以防止小猫体温过低,但如果喂得太频繁的话,胃里的奶一直无法排空,会使奶发酵造成胀气,也是不好的。 猫奶粉 使用推荐的猫奶替代品-猫奶粉,这些猫奶粉是按照东奇尼猫正常成长所需能量配方的,要按照奶粉的指示喂给所需的量。

所有冲好的奶要在热水里加热到35-38°C再喂给小猫。想知道奶的温度是否合适,可以滴一滴在你的手腕内侧,如果不太感觉得到或感到微温,温度就是合适的。如果一时买不到猫奶粉,可以暂时使用以下配方的替代品: 180ml 全脂牛奶(山羊奶更好),2蛋黄 (不要蛋白) ,1/2 茶匙植物油,1 滴儿童维生素 。充分搅拌用热水加热到35-38°C。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