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怎么选择布偶猫幼猫呢?布偶猫为什么那么贵呢?

   日期:2017-03-17      浏览:28    
布偶猫现在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成为猫咪饲养中的大热门。它外表美丽,性格却十分温顺。被称为“仙女猫”又叫“小狗猫”。是还在最好的玩伴。但是很多人想养一只布偶猫,却被它的价格吓得望而却步。布偶猫为什么那么贵呢?如果想要一只布偶猫,又该怎么挑选呢?

现在我国家庭里养的宠物猫有相当一部分属于进口品种,布偶猫之所以这么贵也和它的产地有很大的关系。布偶猫原产于美国,直到近些年来引进到我国饲养,因其可爱的外形及温和的性格被更多的家庭所接受,养过它的人对它也受不释手。但是因为布偶猫在猫类里数量本来就不多,是近些年才培育出来的新品种,但是布偶猫的性格很适合有孩子的家庭饲养,也能很多的成为孩子们的玩伴,所以布偶猫的需求量还是很高的。供应本来就不多,还有不断增加的市场,所以布偶猫的价格就会相对贵一些了。

那么如果你已经打算买一只布偶猫了,那么幼猫该怎么选择呢?


1.幼猫的毛色:刚出生的幼猫全身是白色的,一周后幼猫的脸部,耳朵、尾巴开始有颜色变化。直到2岁年龄时被毛才稳定下来,直到3-4岁才完全长成。被毛亮泽蓬松。

2.幼猫的脸部:鼻头微红湿润有光泽,两眼清澈明亮,没有眼屎。扒开嘴看,口腔、牙床和舌头呈浅红色,牙齿咬合正常,没有特别的异臭味。

3.幼猫的整体:布偶猫体型大,身体长,发育期也长,幼猫要三年左右才能完全发育成熟。身体发育适中、肌肉结实、四肢粗而不弯曲,行走正常,用手拉扯腿脚反应有力。活泼有生气,动作灵活,用手抱时感觉重量比预感的重。

4.其它方面:小猫肚子略为凸出为正常现象。肛门周围的毛干净,肛门口没有污迹。

布偶猫是属于比较黏人的猫咪,如果你常常因为出差不能在家又或是你的工作时间不固定,那还是不要选择这个品种的猫咪,不然它会生活的很不快乐。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