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短毛猫   

猫咪图片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猫咪图片
1 / 9

斯芬克斯猫图片

日期:2019-05-24     点击:629    查看原图
加拿大无毛猫 毛发稀疏,在耳、口、鼻、尾前锻、脚等部位有些又薄又软的胎毛,其它全身部分均无毛,皮肤皱褶似羚羊皮,有弹性,越年轻的猫的面部越圆,皮肤的皱纹越多;刚生下的小猫身上就有许多皱纹,并布满了柔细的胎毛,随着年龄的增长,绒毛仅残留于头部、四肢、尾巴和身体的末端部位。












加拿大无毛猫(Canadian Hairless)亦称斯芬克斯猫,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养猫爱好者在1966年从一窝几乎是无毛的猫仔中,经过近交选育,特意为对猫毛过敏的爱猫者培育成的。这种猫是自然的基因突变产生的宠物猫,除了在耳、口、鼻、尾前锻、脚等部位有些又薄又软的胎毛外,其它全身部分均无毛,皮肤多皱有弹性。加拿大无毛猫性情温顺,独立性强,无攻击性,能与其它猫狗相处。
打赏
更多>推荐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