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短毛猫   

猫咪图片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猫咪图片
1 / 12

美国短毛猫图片

日期:2018-05-20     点击:403    查看原图
美国短毛猫身强休壮,身体从中型到大型都有,脑袋呈长方形,脖子粗壮,胸部浑回。脊背平直,四肢发达,擅长跳跃。它的被毛柔软,厚实,但很短;其皮可以防寒、防雨,并防外伤,仿佛是一种短而厚的稠密外套。毛色有白、黑、斑纹等30余种。其中最受欢迎的,尤其是东方,是一种在银白色的体毛间嵌有鲜黑色条纹的银白虎纹猫。












美国短毛猫,又称美洲短毛虎纹猫,是美国人把欧洲猫与美洲大陆的土种猫加以改良而育成,是家猫中的传统品种。1971年,其被选为美国最好的猫种之一。

美国短毛猫(American Shorthair)是原产美国的一种猫,其祖先为欧洲早期移民带到北美的猫种,与英国短毛猫和欧洲短毛猫同类。据记载,五月花号上携带了数只猫以帮助除鼠。该品种的猫是在街头巷尾收集来的猫当中选种、并和进口品种如英国短毛猫、缅甸猫和波斯猫杂交培育而成。美国短毛猫素以体格魁伟,骨胳粗壮,肌肉发达,生性聪明,性格温顺而著称,是短毛猫类中大型品种。被毛厚密,毛色多达30余种,其中银色条纹品种尤为名贵。
打赏
更多>推荐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