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短毛猫   

猫咪图片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猫咪图片
1 / 13

布偶猫图片

日期:2018-05-20     点击:361    查看原图
布偶猫的体毛属于中长型,不会缠结在一起,质地柔滑。它的尾巴蓬松,颈部通常带"围脖",而臀部的体毛也比较长。定期梳理毛发会让布偶猫感到十分舒服。布偶猫是最漂亮的纯种猫之一,带有独特的单色点或双色点的毛。体色有海豹色、蓝色,巧克力色、丁香色,红色,奶油色。












布偶猫,又称“布拉多尔(Ragdoll)”,发源于美国,是一种杂交品种宠物猫。是现存体型最大、体重最重的猫之一。头呈楔形,眼大而圆,被毛丰厚,四肢较长且富有肉感,尾长,身体柔软,毛色有重点色、手套色或双色等等。布偶猫较为温顺好静,对人友善。其美丽优雅又非常类似于狗的性格(Puppy cat)而又被称为"仙女猫","小狗猫"。特殊的外貌和温和的性格是布偶猫最大的特点之一。
打赏
更多>推荐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