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短毛猫   

猫咪图片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猫咪图片
1 / 8

波斯猫图片

日期:2018-05-20     点击:300    查看原图
波斯猫是世界上最出名的品种了,其举止优雅,相貌迷人,从维多利亚时代起便受人欢迎,经繁殖培育,颜色品种越来越多。但与早期相比,外貌已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长毛波斯猫脸更扁、更圆(俗称“京叭”脸),耳朵更小,被毛更加茂密。波斯猫是在16世纪左右,由喜马拉雅猫和安哥拉猫杂交,经过多年的提纯繁殖而培育出来的。波斯猫体形较大,被毛长而且厚密,头圆大,脸扁平,额宽耳小,圆眼塌鼻口吻短宽,躯体因毛长而感觉浑圆,四肢粗短柔软,尾蓬松粗大,给人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












波斯猫是最常见的长毛猫,波斯猫有一张讨人喜爱的面庞,长而华丽的背毛,优雅的举止,故有“猫中王子”、“王妃”之称,是世界上爱猫者最喜欢的纯种猫之一,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
打赏
更多>推荐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