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短毛猫   

猫咪图片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猫咪图片
1 / 14

加菲猫图片

日期:2018-05-20     点击:430    查看原图
异国短毛猫是在六十年代的美国,以人工方式将波斯猫等长毛种的猫与美国短毛猫、缅甸猫等交配繁殖出来的品种。当初进行繁殖计划时,异国短毛猫的体形还很瘦弱,波斯猫的饲养者担心纯种波斯猫会被杂种化,有些繁殖者甚至强烈批评它“有损纯种猫”,因而在1968年禁止交配。当然,还是有人暗暗努力,最后发现用美国短毛猫配种,形体才渐渐成型。直到八十年代,异国短毛猫的品种正式确立,并获得猫协会的认可。












异国短毛猫(加菲猫)是一个很完美的品种,经过了多年的品种改良,它依然保持着与波斯猫十分相像的性格。

样貌酷似波斯猫的异国短毛猫,唯一与波斯猫不同之处就是其毛质是短而厚及呈毛绒状,理想的异国短毛猫应是骨骼强壮,身材均称,线条柔软及圆润。浑圆的眼睛,大而圆的头部,两眼距离较阔,脖子短而粗,短短的鼻子,鼻节高且置于两眼中间,面颊饱满。宽阔及有力的颚骨,下巴结实。细圆的耳朵微微向前倾,两耳距离较阔。拥有大、圆而结实的爪,尾巴短但跟身体成比例。
打赏
更多>推荐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