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短毛猫   

猫咪图片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猫咪图片
1 / 14

暹罗猫图片

日期:2018-05-20     点击:359    查看原图
头部:呈等边三角形,整个面部从鼻子以直线分向双耳发展,呈现V字形。 所以整个面部发展十分均匀对称,而面颊底部骨骼平滑, 所以须子底部可明显见均匀颜色。












暹罗猫是世界著名的短毛猫,也是短毛猫的代表品种。种族原产于暹罗(今泰国),故名暹罗猫。

在200多年前,这种珍贵的猫仅在泰国的皇宫和大寺院中饲养,是足不出户的贵族。 暹罗猫能够较好适应主人当地的气候,且性格刚烈好动,机智灵活,好奇心特强,善解人意。
打赏
更多>推荐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