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短毛猫   

猫咪图片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猫咪图片
1 / 11

孟买猫图片

日期:2018-05-30     点击:317    查看原图
孟买猫是一个现代品种,在1958年由美国育种学家用缅甸猫(黑韶猫)和美国的黑色短毛猫杂交培育而成。由于其外貌酷似印度豹,故以印度的都市孟买命名。1976年孟买猫曾被爱猫者协会选为冠军。目前这种性情温和,感情丰富,聪明伶俐的漂亮小猫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买猫又称小黑豹。20世纪50年代,一位美国肯塔基的饲养者试图把黑色美国短毛猫与深褐色缅甸猫杂交,想培育出小型黑豹一样的猫。直到1976年得到爱猫者协会确认。
打赏
更多>推荐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