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短毛猫   

猫咪图片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猫咪图片
1 / 11

挪威森林猫图片

日期:2018-05-29     点击:261    查看原图
起源可追溯到古代时期,是13世纪的海盗为了消灭侵扰他们船只的老鼠从小亚细亚(CAUCUS,ANATOLY等)带回的猫繁衍而成。还有一种可能性是由中世纪前迁移到斯堪地那维亚的中欧或亚洲的部落所带来。其它地区迁入的猫当时可能只有适应斯堪地那维亚当地严寒的气候,从而进化出了厚实,双层保温,能对抗严寒气候的被毛。这些猫的体重和体型也已经有所增加。












挪威森林猫(Norwegian Forest Cat),以白话直译的说法,就是在挪威森林里面栖息的,生存的猫,这是斯堪地半岛特有的品种,其起源不明,常常以像妖精的猫出现在北欧的神话之中。挪威森林猫外观与缅因猫相似,与西伯利亚森林猫同列。森林猫生长的环境非常寒冷和恶劣,因此它长有比其它猫更厚密的被毛和强壮的体格。挪威森林猫体大肢壮,奔跑速度极快,不怕日晒雨淋,行走时颈毛和尾毛飘逸,非常美丽。但是,生长在挪威森林内地的猫,数目已逐年减少,一时有绝迹的危机。因而,在进入一九七零年代初期,努力保存、繁殖,就显得格外重要。
打赏
更多>推荐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