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短毛猫   

猫咪图片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猫咪图片
1 / 12

俄罗斯蓝猫图片

日期:2018-05-25     点击:698    查看原图
祖先起源于寒冷的西伯利亚地带,很多地方称它为“冬天的精灵”。俄罗斯蓝猫的衍变历史较为悠久,它们的祖先“阿契安吉蓝猫”早在17世纪就从俄罗斯的港口被带往英国。二次大战以后,俄罗斯蓝猫的数量急剧减少,为了把其种群数量恢复,培育者用暹罗猫与其进行杂交,使得俄罗斯蓝猫的外形带有一些东方情调。












俄罗斯蓝猫(Russian Blue),历史上曾被称做阿契安吉蓝猫,曾有过三种不同的名字。最初是阿契安吉蓝猫。直到20世纪40年代才有现在的名字。另外有段时间它则叫做马耳他猫。

证据显示,这种猫确实原产于俄罗斯,因为已在俄罗斯寒带地区发现了同种的猫。俄罗斯蓝猫体型细长,大而直立的尖耳朵,脚掌小而圆,走路像是用脚尖在走。身上披着银蓝色光泽的短被毛,配上修长苗条的体型和轻盈的步态,尽显一派猫中的贵族风度。
打赏
更多>推荐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