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蓝猫  蓝白  短毛猫  布偶猫  加菲  美国短毛猫  加菲猫  折耳猫  暹罗猫  金吉拉 

出售英短蓝猫 蓝白 乳白 渐层猫猫,包纯种可签协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猫咪品种: 英国短毛猫
猫咪生日: 2018.10.2.
猫咪价格: 面议
所在地区: 江苏 南京市
最后更新: 2018-11-16 17:42
浏览次数: 199
留言咨询  
 
猫咪联系信息






 注意: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宠物猫网”看到的信息
详细说明
 南京安迪名猫舍长期出售纯种英短蓝猫,蓝白,渐层,乳白 美短起司,加菲,布偶猫咪,猫咪宝宝2个月,同城接受上门,异地可以视频看猫,全国可以汽运或者空运,欢迎爱猫能给猫咪幸福生活的爸爸妈妈们来家看猫,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我家猫咪的品质,您一定不会失望。非诚勿扰!


保证:所销售的每只宠物猫宝宝都是纯种猫咪的后代。
保证:每只猫咪宝宝出生后都是健康的宠物猫宝宝。

保证:所出售的每只猫宝宝打过疫苗和驱虫。

签定“售后保证协议书”。

.品质保证;保证血统纯正,,猫宝宝是自家繁殖.品质绝对保证.不会因为价钱
而丝毫降低品质!

.猫猫到家前请先消毒,小猫换新环境免疫力是很脆弱的,尽量保持环境干净卫生。
2.猫猫到家后,将厕所放在猫猫容易找到的地方,用纸擦PP丢到厕所里抱猫猫去闻。
3.猫猫到家后可安静的让猫猫自己在家里巡视一圈关好门窗,让猫猫先适应下环境。
4.猫猫到家后不能直接喂自来水,建议用凉开水或纯净水,猫粮少量喂食。
5.重点注意,猫猫到家一周后才能洗澡,完全健康情况下接着做疫苗,喂驱虫药等。
6.换新粮时,一定要混老粮吃,大概一周左右,突然换粮容易拉肚子,常备妈咪爱。

更多>英国短毛猫相关信息
家养英短蓝猫,已驱虫疫苗的母猫,只限长沙市里面 英短银渐层弟弟疫苗齐全 健康 聪明 会握手,坐标广东深圳 自家养殖英短蓝白,无美颜无滤镜,坐标云南省昆明市 厦门英短银渐层2岁,活泼好动,粘人 杭州猫舍英短猫咪蓝白猫咪支持上门挑选 有优惠哦 上海猫舍英短猫咪蓝白猫咪支持上门挑选 有优惠哦 猫舍:出售蓝白猫 蓝猫 美短 银渐层 暹罗猫  布偶 金吉拉
我要卖猫>最新卖猫信息
家养英短蓝猫,已驱虫疫苗的母猫,只限长沙市里面 中国狸花猫公猫,疫苗都打完了,已经驱虫 斯芬克斯无毛猫,公猫,特别粘人听话,坐标吉林长春 天津北辰区虎斑猫,性格很好 很粘人 学校宿舍养不了 母蓝白,公蓝猫绝育,母蓝猫,公布偶公纯白母纯黑 英短银渐层弟弟疫苗齐全 健康 聪明 会握手,坐标广东深圳 自家繁育的布偶猫自提,公母都有,坐标东莞茶山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